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农业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
发表日期: 2018-12-26 作者: 李韵芳 文章来源:农业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24日上午,农业中心党支部在生物所实验大楼二楼220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所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刚君出席会议,支部书记吴瑜主持会议。 

 吴瑜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开展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分别从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开展三会一课活动情况、党员组织关系登记工作、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科研工作顺利开展和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对2018年农业中心支部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一方面实事求是地肯定了我们在本年度所做出的成绩,同时也指出本中心在开展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而要求每位党员不仅要认真对待本次民主评议活动,更要在日常科研和生活中切实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邓光兵通报了2018年党费收缴情况。随后,吴瑜、邓光兵就落实两项责任开展了述职述廉。 

 之后,全体党员同志分别向支部汇报了自己2018年的生活、工作及政治思想状况,进行了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接受评议。会议一致同意农业中心党支部所有党员评议合格。 

 最后,刘刚君同志就大家的发言进行了讲话,他指出:农业中心在面对时代挑战的同时,要充分抓住发展的机遇;要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开展研讨;充分认识民主评议的意义,即等同于体检,看看自己、研究中心存在哪些问题需要改进,并肯定了此次农业中心民主评议的工作;对大家在工作、生活中提出了几点要求,认为党员要有带头意识、要有纪律性、要有敬畏心、要有科研诚信、要有协作精神、还要适时地中肯地宣传自己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