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 2018-12-20 作者: 舒服 张轶佳 文章来源:职能一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127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职能第一党支部召开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支部工作总结和党员民主评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刚君出席会议,支部书记朱丹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朱丹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宣读了《职能第一党支部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计划》(以下简称《总结》),并提请全体党员审议。2018年,职能第一党支部全体共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思路,以落实院巡视情况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为抓手,以努力实现“四个率先”为重点,以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为主线,在所党委领导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党支部发挥了应有的战斗堡垒作用。《总结》分别从支部管理与建设情况、落实所党委党建工作部署、学习和落实院巡视组反馈意见、规范组织生活、支部发挥引领督促功能等方面对2018年支部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参会全体党员一致通过对《总结》的审议,并同意上报研究所党委。 

 刘刚君对职能第一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4月份开始的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回顾。他强调,巡视整改工作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担当、最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他还对职能第一党支部提出要求:要继续保持好的态势,加强日常监督;对党员领导岗位提出要求:要时刻绷紧弦,不懈怠;对普通党员提出要求:要强化党纪意识,挺在各项工作最前面。 

 支部15名正式党员及1名入党积极分子先后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进行了自我剖析,对照新《党章》查找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正式党员全部接受评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刚君,支部书记朱丹,工会副主席刘丽还分别在会上述职述廉。会议一致同意职能第一党支部所有党员2018年度评议合格。 

 支部还评选出田小亮和余纪平同志为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并在大会上为两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发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