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泰州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一行到访成都生物所
发表日期: 2018-10-31 作者: 张进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1030日,泰州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执行会长顾建忠,中科院泰州中心项目部主任秦梅一行到访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科技合作进行了交流。成都生物所科技处副处长韩思怀主持座谈会。 

 会上,顾建忠首先介绍了泰州市的产业发展情况,对此次来所的背景情况及目的作了简要说明,并介绍了随行的各位企业家。 

 成都生物所科技处处长王涛对顾建忠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研究所的基本情况、近期发展重点等进行了介绍。 

 随后,与会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技术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成都生物所王刚刚研究员、王明奎研究员分别介绍了各自研究团队的研究领域与进展,并对企业家提出的技术需求进行了回应。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