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党支部传达学习中科院党组巡视反馈意见和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表日期: 2018-10-29 作者: 朱弼成 文章来源: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
打印 文本大小:    

 1023,成都生物所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并学习《关于对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和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党群办主任陈笺同志出席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江建平主持,两爬室全体职工、党员学生参会。 

 江建平首先向大家传达了认真学习《关于对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和《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的要求。分别从党的领导、党建、选人用人、全面从严治党和科研经费使用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关于对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和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大会的内容和精神。强调要严于律己,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以促进研究室和研究所的发展为目标,时刻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与会同志就巡视反馈意见中提出的党建、选人用人和科研经费使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做好科研等现实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陈笺在发言中指出,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巡视意见整改工作和警示教育的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通过整改,教育党员、职工,建设风清气正的创新环境。 

    

   

  江建平主持会议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