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二支部召开中国科学院党组巡视成都生物所反馈意见传达会
发表日期: 2018-10-18 作者: 罗傲霜 文章来源:职能第二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1018日上午,成都生物所职能第二党支部在本所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向与会党员和非党员职工传达中国科学院巡视组对本研究所的巡视反馈意见。同时,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支部书记位东和支部副书记韩思怀原滋原味地向大家宣读了《关于对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所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全文。 

 所长吴宁介绍了院党组的整改要求及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进展,并针对职能二支部涵盖的党群办、人教处、科技处等部门所涉及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要求大家提高认识,查找以前工作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改正,将整改落实到实处。他指出,反馈意见必须要传达到每一位同志,本次会议因故未出席的同志也必须要尽快补学。生物所的每一位同志都要认真学习,履行职责,落实主体责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部门都要负起责任。希望大家变压力为动力,改进工作,以整改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建立完善的现代研究所制度出力。 

 与会的各部门负责人和党员纷纷就巡视反馈意见中提出的问题进行剖析,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表示应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素养,从现在做起,加强部门间协作与部门内的交流,积极改进工作,提高办事效率,同时应举一反三、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推动各项整改取得实效。 

 支部还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副书记韩思怀带领大家就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要点进行了学习,组织委员汪智姝将纪律处分条例新旧对照表发给全体党员进行自我深入学习。支部通过学习宣传,希望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