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参加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宣传系列活动
发表日期: 2018-06-19 作者: 张宁轩 文章来源:人教处
打印 文本大小:    

 近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先后赴武汉、南京参加中国科学院大学组织的招生宣传系列活动。 

  武汉的招生宣传活动在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科技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高校的数十名本科生、研究生到成都生物所展台进行咨询;根据部分咨询者的需求,生物所人事教育处的工作人员同时进行了职工和博士后人员的招聘宣传。南京的招生宣传活动在南京大学体育馆举行,宣传活动期间,有来自南京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贵州大学、中科院兄弟院所的数十名学生前来咨询,了解报考事宜、招生专业方向、奖助政策等。利用这轮招生宣传活动的契机,生物所还就研究生、人事和人才等管理工作与兄弟院所进行了深入交流。 

 

华中科技大学招生宣传现场

 南京招生宣传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