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潍坊市畜牧兽医局常祖领一行到访成都生物所
发表日期: 2018-06-05 作者: 张进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61日,潍坊市畜牧兽医局党委书记,局长常祖领一行6人到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访问,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科技合作进行了交流,成都生物所所长赵新全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赵新全首先对常祖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成都生物所近年来取得的科研进展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近年来研究所在环境保护及农业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研究工作,在国家倡导“乡村振兴战略”的大背景下,希望双方能够抓住机遇,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将项目继续向前推进。 

 常祖领表示,感谢成都生物所各相关研究人员在潍坊市环境保护及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方面给予的鼎力支持,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络,推进已开展的项目更好的落地。 

 李东博士以“农村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为题,对团队研究领域和代表性科技成果进行了汇报,并就科技助力山东乡村振兴,提出了一些双方可合作的领域和方式。 

 成都生物所生物质原料生物转化与利用研究团组,科技处各相关人员;潍坊市及下属各区市畜牧兽医局,山东百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后常祖领一行在有关研究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实验室。 

 目前,成都生物所与山东百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在开展由刘晓风研究员牵头承担的中科院STS项目“规模化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成套技术与产业模式示范”。通过一年多的项目实施,取得阶段性进展,420日,山东省省长龚正到潍坊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作时,对该项目给予了肯定,并将此项目的技术模式推广作为省长督办事项督促山东省畜牧兽医局进行推广。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