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消防安全工作获表彰
发表日期: 2018-05-21 作者: 张健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近日,根据《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跳伞塔街道办事处关于表彰2017年度安全生产、消防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伞办发[20185号),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荣获“2017年度消防安全先进单位”称号。 

 2017年以来,成都生物所安全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维护稳定,保障安全”为目标,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根据中科院、成都市安监局和市公安局及所在辖区的工作安排、要求,面对新形势、新情况,结合研究所实际,强化以安全生产规范化建设、防范措施建设、安全责任制落实为主线的安全管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保障科研安全,确保了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这次获奖,也是对研究所安全工作的肯定。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