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缅怀纪念郭庆新烈士
发表日期: 2018-05-14 作者: 张轶佳 文章来源:工会
打印 文本大小:    

 511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工会在5.12汶川大地震十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组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工会干部和工会小组长等相关人员20余人,前往成都市烈士陵园,深切缅怀在地震中英勇献身的郭庆新烈士。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里,大家肃立在郭庆新烈士纪念墓碑前,怀着沉重的心情为郭庆新烈士静静默哀,并行三鞠躬礼。 

 成都生物所党委书记叶彦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成都生物所人,我们不仅要缅怀烈士、崇敬烈士,更要以烈士为榜样,向烈士学习。我们现在正处在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全面推进的关键时期,要肩负起科技创新的崇高责任。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勇攀科学技术高峰,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和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国家而砥砺奋进。我们要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崭新的时代,以最大的决心、最充分的准备,全力以赴,建设美好的生物所。 

 大家向郭庆新烈士敬献鲜花表达对烈士敬仰与缅怀之情。 

 纪念活动之后,组织参观了烈士纪念馆。 

纪念郭庆新烈士

向郭庆新烈士献花

参观烈士纪念馆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