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党委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表日期: 2018-03-26 作者: 吴聪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3月23日,成都生物所党委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党支部书记例会。会议总结了2017年党委工作,讨论了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各党支部交流了2017年工作成果和2018年工作计划。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各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群办公室主任陈笺主持。 

 叶彦对党委2017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他指出,2017年党委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以新的气象、新的精神,扎实推进研究所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创新文化建设、群团和侨联统战工作以及离退休工作,有力保障了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 

 叶彦强调,2018年党建工作一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重点学新党章、新宪法,学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两会”关于改革创新的重要内容,增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要学懂悟通,要见学习成效。二要更加严格地坚持和组织好党支部的“三会一课”,严肃组织生活,杜绝走过场、走形式。 

 叶彦指出,作为国立研究机构,我们要积极思考在当今改革创新大潮流中能够做些什么?怎么做?怎么在大潮中刻下我们的印记? 

 叶彦强调,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我们进入了一个新时代,要有新的面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投入到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奋斗中去。 

 陈笺通报了2017年党费收支情况及2017年在职党支部分类定级考核评估结果。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党支部、职能第一党支部和支撑党支部分列一、二、三名。各党支部从落实所党委要求的情况、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情况和支部亮点工作以及支部工作改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交流,并介绍了2018年工作重点,讨论了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 

 会议还布置了其他工作。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