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生态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第一次党员大会暨反腐倡廉教育学习活动
发表日期: 2018-02-09 作者: 宋大刚 文章来源:生态中心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27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生态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反腐倡廉学习教育和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事宜会议。本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李娜主持。  

 会议邀请了生物所党群办主任陈笺给大家做“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的报告。陈笺从国家反腐倡廉态势、法规及相关名词释义,典型案例等方面展开教育。结合“贪污腐败”真实案例和生物所的实际情况,严肃认真地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经费规范使用两个方面做了详细报告。本次反腐倡廉学习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法律法规的严肃性和廉洁从业的重要性,并表示将身体力行加强科研行为管理,深化科研的务实创新精神。 

 接着,大会讨论了关于积极分子邹婷婷和蒋铮转预备党员的事宜。他们分别向党组织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最近的学习情况。最后,到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邹婷婷和蒋铮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