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开展野外台站节前安全检查
发表日期: 2018-02-08 作者: 张轶佳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2月7至8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刘刚君带队到什邡试验基地、茂县生态站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综合办公室主任助理陈振梁、安全保密业务主管张健等陪同检查。

 在什邡试验基地,检查组详细询问了值班人员的日常安全情况,检查了基地工作和生活设施后,要求值班人员做好节假日值班、水电安全、防火、防盗工作,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

 在茂县生态站,检查组对观测设施、实验室、科研仪器、用电设备、房屋等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详细了解了设备、房屋的安全状况以及可能存在的事故隐患,询问了日常安全及保密管理工作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刘刚君还代表研究所对坚守在野外台站的工作人员表示节日的慰问,并祝大家新春快乐。

检查什邡试验基地

检查茂县站生态站野外观测设施

慰问什邡试验基地工作人员

  慰问茂县站生态站工作人员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