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四川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王锋一行到访成都生物所
发表日期: 2018-02-06 作者: 张进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25日,四川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副书记王锋、副院长董路、罗勇等到访成都生物所,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科技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成都生物所副所长刘庆参加并主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刘庆首先对王锋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成都生物所的研究领域和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王锋对此次来所的考察背景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希望作为近邻的双方,能够在项目争取与人才交流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 

 董路介绍了四川省自然资源院的八大研究领域和近期研究工作,并就拟开展的合作领域进行了介绍。 

 双方参会人员就共同关注的研究领域进行了交流。基本达成了近期拟形成合作框架协议、开展猕猴桃储藏和抗病研究、药用植物资源利用研究等共识。 

 成都生物所各研究中心(室)主任、相关科研人员、科技处、人事处、公共实验中心、省自然资源院各业务部门、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