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参加“互联网+科学传播”培训交流会
发表日期: 2017-12-18 作者: 蔡波 文章来源:两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121012日,中国科学院网络科普联盟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2017“互联网+科学传播”培训交流会暨中国科学院网络科普联盟业务交流会。成都生物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受邀作了题为“新媒体环境下科普工作的应对之策”的交流报告。  

 本次会议围绕新媒体下的科学传播、科普创新理念与微视频创作、院内高端科研资源科普化等议题展开交流。会上,组委会还启动了“中科院网络科普联盟科普启明星计划”,颁发了科普启明星(个人)、科普启明星(机构)、科普摘星人三类奖项。成都生物所职工蔡波由于其在科普创作领域以及研究所科普工作中的突出表现荣获科普启明星奖。 

颁奖仪式

交流报告

参会人员合影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