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国科大医学院代表团访问成都生物所
发表日期: 2017-12-07 作者: 赵爱华 文章来源:人教处
打印 文本大小:    

 121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简称国科大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一峰、院长助理吴亮其、教授高国兰、杨建虹等一行7人访问成都生物所并进行座谈交流。成都生物所副所长刘庆研究员出席并主持座谈交流会议,所长助理唐卓研究员、天然药物与临床转化重点实验室主任廖建研究员、副主任王飞研究员、公共实验技术中心主任周燕研究员等相关科研骨干,人事教育处(研究生部)处长位东和负责研究生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交流会。 

 刘庆对张一峰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成都生物所的基本概况、战略定位、学科优势和主要科研成果。廖建介绍了天然药物与临床转化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与国科大医学院相关的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和主要研究成果等。 

 吴亮其做了以面向未来的国科大医学院为题的报告,重点介绍了医学院的基本概况和发展定位。张一峰表示希望能够与成都生物所就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双方人员就研究生课程建设、研究生培养各环节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期待未来进一步加强互动,促进研究生培养工作踏实进步。 

 会前,张一峰一行还前往成都生物所高新园区参观考察,走访了天然药物与临床转化重点实验室和公共实验技术中心的实验室及大型分析仪器和测试装备。 

    

   

  座谈交流会

   

  廖建(右二)、周燕(右一)向张一峰(左一)、吴亮其(左二)介绍实验室工作情况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