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支撑党支部召开中国科学院近期文件学习会
发表日期: 2017-05-24 作者: 何洪英 文章来源:支撑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519日,考虑到近期相关文件精神传达和学习的紧迫性,支撑党支部提前召开了原本安排在6月的本年度第二季度集中学习会。支部书记王海燕主持会议,科技信息情报中心和公共技术实验中心全体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关于参与建设科技创新中心和共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指导意见》。王海燕指出,为贯彻国家重大决策部署、发挥骨干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科学院以“高起点、大格局、全链条、新机制”的工作思路,不断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科学研究高地和创新人才高地的步伐,因此我们在做好常规支撑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提升认识、统一思想,要常存危机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思考和谋划,在院所改革发展、科创建设中献计献策、努力作为。在逐条学习了《中国科学院院属事业单位党政主要领导人员履行经济责任若干要求》全文六大要求、三十多项不准事项之后,王海燕强调,党风廉政要求越来越严,每位党员同志必须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严格个人廉洁自律,不断学习明规知矩,避免因无知而违法违纪,同时也要加强各项制度和决策的执行与监督,推动各项业务工作合法合规科学发展。 

 此外,根据研究所党委通知要求,会议经集体讨论推选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并布置了本支部党员参加、会后将邀请两个部门的非党员同志参加研究所“畅谈科技创新,喜迎十九大”演讲比赛、征文活动和书画摄影展等各项活动。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