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研究生社会实践项目取得佳绩
发表日期: 2017-05-08 作者: 罗傲霜 文章来源:人教处
打印 文本大小:    

 5月5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教育基地2016年度研究生社会实践项目结题会在成都分院召开,成都分院副院长陈锋、教育基地办公室、分院院地合作处负责人及各培养单位教育干部参加了会议。

 院属成都地区各所共有11个项目参加了结题会。经过激烈角逐,我所博士生蔡波《峨眉山两栖爬行动物保护与生态旅游开发》项目,获评审专家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博士生汪露《汶川、芦山地震灾区乡村医疗设施分布建设及居民医疗需求情况分析》项目,荣获二等奖。本次结题会共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和三等奖2名。

 通过参与社会实践项目,研究生们不仅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更重要的是了解到社会的实际需求,促进了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锻炼了项目撰写、组织和实施的工作能力,加快了人才成长。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