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澳谷物品质与穗发芽学术研讨会在成都举行
发表日期: 2017-04-20 作者: 陈静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456, 由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举办的中澳谷物品质与穗发芽学术研讨会在成都召开,来自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组织(CSIRO)、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四川省农科院作物研究所、四川省农科院生物技术核技术研究所、四川农业大学小麦研究所以及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等单位近40位科学家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农业生物技术中心陈静副研究员和科技处处长王涛研究员共同主持。 

 赵新全所长代表研究所感谢中澳专家莅临会议,并简要介绍了成都生物研究所的概况、农业研究中心的研究定位及发展方向。会议期间,12位专家学者围绕谷物品质与穗发芽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进行了学术报告,其中成都生物所王涛研究员、赵海研究员、陈静副研究员和琚亮亮博士在学术报告中介绍了各自领域的研究新进展。报告结束后,来自CSIROPhil Larkin教授充分肯定了此次研讨会的作用,并组织与会专家就中澳双方在谷物品质这一重要研究领域开展高水平合作研究进行了积极讨论。此次会议为中澳双方科学家增进相互了解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今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开展科研合作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学术研讨会现场 

 

合作讨论

 

田间考察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