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院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表日期: 2017-04-10 作者: 李琦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4月7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院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主持学习会,党委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等参加学习会。

 会上,叶彦作专题辅导,详细解读了白春礼院长、刘伟平副书记以及李志刚组长分别在全院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全文。并就我所今年的党建暨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五点要求:第一,牢记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是国立科研机构的生命线,要把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实现“三重大”产出有机结合起来。第二,党支部要切实全面地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不断增强全体党员的党的意识、党章意识、党员意识,不断增强并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第三,深入学习院党组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和院党组党建工作“要点”,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党支部及部门实际,全面执行好所党委、纪委2017年工作“要点”。第四,党委委员、党群办、纪监审办公室要加强对各党支部工作的督促检查和指导。第五,各支部要做好基础性工作,为规范化建设助力。

 辅导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的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一、二集。

 

学习会现场

叶彦作专题报告

观看专题片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