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科普活动走进盐道街中学
发表日期: 2017-03-30 作者: 张轶佳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3月28日,由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和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主办,四川青少年科学教育中心承办的“校园科技嘉年华”系列活动在盐道街中学实验学校举行。全校500余名师生参与了本次科普活动。  

 来自成都生物所生态中心和天然药物研究室的科普志愿者为同学们讲解了植物叶片结构及生理功能、植物标本的采集及制作过程。通过植物科普竞答,同学们还赢得了在现场亲手制作植物标本书签的机会。

 每年3月是我省法定的科普活动月,全省范围内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覆盖城乡、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科学技术普及和推广应用活动。

 

志愿者讲解植物学知识

  

生物所珍贵标本展示

 

志愿者现场制作植物书签标本

 

学生通过有奖科普竞答赢得自己喜爱的书签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