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召开2017年第2次支部书记例会
发表日期: 2017-02-20 作者: 李琦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2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党委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例会,在职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刚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叶彦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7213日在省部级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主要讲话精神,并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凝心聚力,助推科技创新》为主题作了报告。报告对我所2016年党建工作进行了系统回顾,并提出了2017年我所党建工作要点及要求。他要求,各党支部要按照所党委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结合支部实际,精心制订好、执行好年度工作计划。他希望,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高的目标激励自己,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做到令行禁止、率先垂范、一丝不苟地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带领全体党员、团结全所职工学生,砥砺奋进,在建设坚强有力的党组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设风清气正的科技创新生态等方面上取得更大成绩!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刚君在讲话中指出,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党支部书记要有强烈的危机意识,带领党支部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各党支部书记要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党务工作,切实履行责任,创新性开展工作;各支部要加强反腐倡廉工作,支部书记带头廉洁从业,提高遵纪守法、接受监督的自觉性。 

 纪委副书记、党群办主任陈笺组织学习了《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四川省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追究办法(试行)》、《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12项要求〉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布置了进一步清理失联党员的工作。党务主管李琦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所党委2016年党费收缴及使用情况,以及2016年度在职党支部分类定级检查评估结果。 

 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和所党委的要求,讨论交流了2017年度支部主要工作。 

叶彦作报告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