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召开离退休干部新春茶话会
发表日期: 2017-01-21 作者: 吴聪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120日,成都生物所召开离退休干部新春茶话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主持,所长赵新全向老同志们通报了研究所的工作情况。全体所领导、离休干部、退休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新全首先代表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在职职工向全所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赵新全向与会老同志通报了研究所2016年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以及2017年的工作设想。老同志对研究所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和2017年工作设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研究所的改革前景充满希望。 

 会上,老同志畅谈国家科技创新取得的新进展,分析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和地方经济发展对科技的需求,对研究所的科技创新发展提出了建议。 

 茶话会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结束。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