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对野外台站进行安全检查
发表日期: 2017-01-18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1月17日至18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刘刚君带队到什邡试验基地和茂县生态站开展安全检查。综合办公室主任、安全保密业务主管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实验基地和野外台站的观测设施、实验室、科研仪器、用电设备、房屋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详细了解了设备、房屋的安全状况,对于存在的事故隐患,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并安排人员限期解决。

 新年到来,刘刚君还代表研究所对坚守在野外台站的工作人员表示节日的慰问。

检查什邡试验基地实验设备

慰问什邡试验基地工作人员

检查茂县生态站实验用地

检查茂县生态站监控设备运行情况

慰问茂县生态站工作人员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