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唐文辉一行考察成都生物所
发表日期: 2017-01-16 作者: 许兴林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113日上午,广元市利州区区长唐文辉一行五人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座谈交流。成都生物所书记叶彦出席了座谈会,科技处处长王涛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座谈。 

 叶彦首先对唐区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研究所概况。他谈到,成都生物所与广元的院地合作取得了一定成绩,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利州的工作,推动长效、可持续发展战略。 

 唐文辉在讲话中谈到,成都生物所帮扶利州区扶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今年的扶贫验收得到了上级的充分肯定,四川省人大副主任张东升作了专门的批示,表扬了利州区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人民日报头条报道了利州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非常感谢贵单位的大力支持!也希望来年能有更大的突破。 

 与会领导及专家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规划了下一步重点发展方向。在现有的项目巩固发展的基础上,将扩大石斛、绿色稻麦种植面积,以此来带动更多的贫困户脱贫,同时,加大开展智力帮扶、人才培育、科技帮扶的力度。要在巩固项目再落实,配套项目发展措施上下功夫。 

 大家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和深入推进的设想,就共同打好扶贫攻坚战及奋力推行院地合作相关工作达成了一致。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