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参加盐道街小学科技节
发表日期: 2016-12-09 作者: 张轶佳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121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参加盐道街小学(东区)科技节活动。本次科技节由四川青少年科学教育中心组织,旨在通过科技活动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提高科学文化修养。 

 成都生物所科普志愿者此次带去了9份植物标本,既有植物界的活化石珙桐,又有极具观赏性的鸢尾等。志愿者一边组织同学们认识植物,一边教同学们自己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植物书签。同学们参与的热情高涨,成都生物所所在的第一展区一度成为了全场最热闹的场地。 

 成都生物所综合办组织科普志愿者积极参加成都市中小学各类科普活动,意在响应中科院高端科研资源科普化计划,激发学生们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培养了青少年多思、多问的创新意识。 

同学们积极参与科普活动

植物书签制作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