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扩大学习会
发表日期: 2016-11-28 作者: 李琦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1125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特邀省委宣传部巡视员王素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辅导报告。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主持学习会,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40余人参加报告会。 

 王素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条例》和四川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从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等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和详细阐释。 

 他说,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高度评价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问题,是完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需要、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学习贯彻中央《准则》、《条例》,领会和落实省委《决定》,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进一步巩固和发展良好政治生态,要从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抓起,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实践性,健全党内规章,使“制度笼子”扎密扎牢,反腐标本兼治,领导干部严守规矩。 

 叶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王素巡视员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案例详实、讲解精辟,对中科院成都生物所中心组成员深刻领会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叶彦要求,中心组成员作为成都生物所“关键少数”,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自觉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各党支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联系实际,进一步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把全所党员、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全面、系统认识、实践“三个面向”、“四个率先”指引方向。 

王素作报告

学习会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