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茂县生态站基础设施维修改造项目通过验收
发表日期: 2016-11-16 作者: 官静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1111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组织8人专家组,对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承担的中国科学院茂县山地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基础设施维修改造项目开展验收工作。验收小组组长由成都分院副院长陈锋担任。成都生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生态站站长尹华军参加会议。 

 会议上,验收小组听取了成都生物所建设项目的总结报告,随后分成建安、财务、档案三个小组审查了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的有关资料和建设归档资料,实地查看了现场。 

 验收专家组认为,建设单位在建设过程中,严格执行了基本建设程序。项目已按中国科学院基建批复(科发建复字〔201562号)《中国科学院关于成都生物研究所茂县生态站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要求完成了全部建设内容,项目目前使用运行正常,满足功能使用要求。 

 通过本次建设,从总体上改善了茂县站室外和野外相关建设设施、园区区域照明状况,建成了茂县站野外气象观测场、综合观测场、蔷薇园等野外道路,解决了茂县站野外交流电输电线路老化、在林间穿行存在严重隐患的问题,解决了蔷薇园台地坍塌、积水问题。为茂县站园区安全、野外监测工作和在茂县站开展科研工作提供了较好的保障。 

 该项目符合《中国科学院修缮项目管理实施细则》、《中国科学院修缮购置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中规定的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验收。

会议现场

实地查看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