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组织离退休职工欢度重阳佳节
发表日期: 2016-10-11 作者: 吴聪 文章来源:党群办
打印 文本大小:    

 1010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组织离退休职工到三圣花乡欢度重阳佳节。成都生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代表所领导班子到活动现场与170余位离退休职工共度节日。 

 叶彦向大家介绍了研究所“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实施“十三五”规划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还介绍了研究所落实《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情况。 

 叶彦代表所党委、所务委员会、所领导班子向老同志们表示节日的问候,祝愿老同志们重阳节快乐、身心健康、生活幸福! 

 此次活动增进了离退休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离退休人员的凝聚力,让老同志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