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在2016年成都分院“全民健身日·环院跑”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表日期: 2016-06-14 作者: 李琦 文章来源:工会
打印 文本大小:    

 68日,由成都分院主办、分院工会承办,院属成都地区各单位工会协办的中科院成都分院2016年“全民健身日•环院跑”在科分院园区隆重举行。在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工会的积极组织下,全所共有34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全程约2.2公里,分四个组别分别进行。随着发令枪声一响,运动员们沿着比赛路线奋力奔跑,赛道两侧,呐喊声、助威声不断。长跑途中大家汗流浃背仍努力坚持、不言放弃,临近终点有的同志虽已精疲力竭、步履蹒跚却相互搀扶,共同冲刺,充分体现了科院人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风貌。 

 此次比赛中,成都生物所的运动员们纷纷展现出“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收获了由汗水和拼搏带来的荣誉:肖福贵、位东获得男子A组(45岁以上,含45岁)的第二名、第七名;陈静、王海燕获得女子A组(45岁以上,含45岁)的第二名、第九名;杜宝文获得男子B组(45岁以下)的第二名;杨兴艳、代玉梅、王佳婧、李彩侠、汤琴包揽了女子B组(45岁以下)的第一名、第三名、第六名、第九名和第十名。 

 

女子A组

男子A组

分院工会主席陈锋为女子B组第一名杨兴艳颁奖

生物所全体参赛运动员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