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科普大讲堂走进成都市三圣小学
发表日期: 2016-06-12 作者: 朱弼成 张轶佳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近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科普大讲堂活动来到成都市三圣小学,成都生物所科普志愿者朱弼成为该校200余名小学生带来了题为《大自然的五线谱——青蛙为谁鸣唱》的科普讲座。 

 朱弼成从青蛙鸣叫方式的划分、鸣叫行为的意义和野外拾趣等方面展开,为小朋友们呈现出妙趣横生的动物世界。活动中小朋友们提出了许多自己对两栖爬行动物的理解和看法,了解了两栖爬行动物的相关知识以及和人类的关系,增强了自己保护两栖爬行动物、爱护大自然的意识。

科普大讲堂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