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江西省核工业地质局、江西新瑞丰公司一行到访成都生物所
发表日期: 2016-05-27 作者: 张进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526日,江西省核工业地质局局长黄江明,纪检组组长潘克森,263大队副大队长、江西新瑞丰生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义雄等一行6人到访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成都生物所所长赵新全出席座谈会。 

 首先赵新全对黄江明局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自201210月,成都生物所与新瑞丰公司签署2项专利转让协议以来,很欣喜地看到双方的合作进行的非常顺利,现今成果已经成功落地并初具规模,对此他表示非常欣慰。随后他就成都生物所近期的成果转移转化情况,发展动向及思路做了简要的介绍。 

 黄江明发言表示,江西核工业地质局作为新瑞丰公司的上级股东单位,他对新瑞丰公司与成都生物所的合作进展表示非常满意,并期待与成都生物所进一步加强合作力度,希望有更多的生物所科研成果在江西核工业局及下属企业转化。 

 谭红研究员发言表示,首先她代表研发团队,对江西核工业地质局,新瑞丰公司的各位领导在专利转化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第二,发明专利的转化使公司获益,同时也使研发团队得到了锻炼,这是一个对双方均有利的双赢局面。最后她对今后双方开展合作提出了若干合理化建议。 

 座谈会由成都生物所科技处处长王涛主持,新型生物农药研发团队,江西核工业地质局办公室、263大队及新瑞丰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前黄江明一行参观了新型生物农药研发实验室。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