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团委开展“奔跑吧 生物所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表日期: 2016-05-06 作者: 吴聪 文章来源:团委
打印 文本大小:    

 54日,为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弘扬“五四”精神,提升青年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经所团委、青促会小组的精心组织,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开展了以“奔跑吧生物所青年”为主题的团队拓展活动。团委委员、青联委员、青促会小组成员和青年职工代表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拓展活动中,全体队员被分为红、紫两队进行比赛,大家选队长、选护旗、定队名、定口号……在教练的指引下,各队队员积极配合、有效组织,经过“赤足奋进”、“密码破译”、“舞林大会”等几个挑战项目,两队比分战平。在最后的 “撕名牌大战”环节,猎人队(红队)在先失两局的不利情况下,发扬了永不言败的精神,绝地反击、连胜三局,获得了该环节的胜利。最终,猎人队以1分的优势战胜野兽队(紫队),获得了本次活动的胜利。为期半天的拓展训练在轻松愉快又竞争激烈的氛围中结束了,意犹未尽的队员们表示,这不仅是一个自我挑战的过程,更是对团队组织纪律、协作配合,以及共同面对逆境时应变能力的综合考验。 

 本次活动旨在提升成都生物所青年职工的创新思维、协作精神及团队战斗力,锻炼大家努力拼搏、积极向上、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同时也促进了青年职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以期为青年职工的科学研究助力,为研究所科研创新加油! 

活动集锦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