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召开离退休骨干会议
发表日期: 2016-04-19 作者: 吴聪 文章来源:党群办
打印 文本大小:    

 415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召开离退休骨干会议。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兴趣活动小组组长、老科协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群办公室主任陈笺主持。 

 陈笺传达了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离退休研讨交流会会议精神,介绍了研究所“两学一做”活动安排。他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认真《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的论述》、《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和党章党规。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畅谈创新发展,树‘中国梦’正能量”活动,充分发挥离退休党员作用,引导老同志正确认识改革发展,凝聚实现中国梦的正能量。 

 党群办公室吴聪向大家传达了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的主要精神,通报了近期离退休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离退休职工活动和老年大学学习管理办法(暂行)》实施中问题的处理,以及退休职工管理等方面的问题。 

 老科协会长印开蒲介绍了参加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局、老科协组织的学术沙龙活动情况。 

 与会人员就研究所的发展建设和离退休管理服务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