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党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扩大学习会
发表日期: 2016-04-11 作者: 吴聪 文章来源:党群办
打印 文本大小:    

 48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党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副研以上科研人员等参加学习会。 

 成都生物所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为了更深入地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论述,所党委邀请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成都市科协副主席陈光教授以《面向21世纪的创新发展》为主题做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辅导讲座。 

 陈光教授结合党的十八大报告、国家十三五规划,围绕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系列论述,从世界科技创新发展趋势、国家科技创新战略、创新之于中国发展的重要意义、科技人员如何更好地创新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为与会人员解读了科技创新的发展方向、什么是创新、创新驱动、国家未来发展的动力,以及建设创新型国家等问题。 

 叶彦代表研究所对陈光教授的讲座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陈光教授的讲座信息非常丰富,对研究所未来的科技创新和管理都有很大的学习和借鉴意义,他希望与会职工加强学习和理解,积极应用于创新实践。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