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举办“迎新春”游园活动
发表日期: 2016-02-01 作者: 李琦 张轶佳 文章来源:工会
打印 文本大小:    

 122日,成都迎来了2016年的第一场雪。天气虽然寒冷,但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的园区内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这一天,工会、团委举行了一场以“迎新春”为主题的游园活动。 

 上午九点半,工作人员开始布置活动现场。打气球,摆桌椅,挂彩旗,准备活动道具……各游戏负责人开始忙碌起来。下午两点半,游园活动正式开始,拍篮球、跳绳、投飞镖、瞎子敲锣、定点投乒乓球,精彩的游戏和丰厚的奖品吸引了很多职工、学生来到活动现场。 

 “加油!加油!快!还差10下了……快!快……”拍球的裁判正在给大家加油。“呀,我怎么走到这里了!”一个头戴大头娃娃的学生偏离了路线,没有击中铜锣,但旁边的人们已经笑得前仰后合…… “每年临近春节,工会、团委都会组织活动。特别是在寒冷的冬日,运动一下很舒服,比赛赢了有奖品,输了也重在参与。最关键的是,全所职工和学生在一起玩得很高兴,感受到成都生物所和谐的氛围!”一位参与游园活动的职工说道。领奖大厅内喜气洋洋,拿到奖品的职工和学生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他们玩在其中也乐在其中。大家互道着“新年快乐”,即使是在飘雪的冬日,也不觉得寒冷。 

 通过这次活动,全所职工和研究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展现了成都生物所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126日,所工会、团委的工作人员来到高新园区再次举办游园活动,为新园区的职工和学生送去了组织的温暖。 

游园活动集锦

叶书记也来一试身手

工作人员为获奖者颁发奖品

合影留念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