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茂县生态站2015年修缮项目顺利通过所级验收
发表日期: 2016-01-19 作者: 官静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118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修缮购置专项工作组对中国科学院茂县山地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进行2015年修缮项目所级验收工作。验收组成员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刘刚君,科技处副处长韩思怀,党群办主任陈笺,财务处副处长肖福贵,工会副主席刘丽,综合档案业务主管舒服,副研究员周志琼组成。 

 验收组听取了项目工作组及施工、监理单位总结报告,现场查看了工程实体,经认真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严格执行了建设法人负责制和基本建设程序,工程建设管理制度健全、规范,建立健全了内控制度。项目设计、施工、监理、工程审计等单位较好地履行了职责,保证了工程质量和造价控制。项目实际完成投资157.5万元并通过项目竣工财务决算,较好地控制了投资规模。项目文件资料收集齐全,共形成档案9卷,基本反映了项目建设的实际情况和全过程。项目已按批复要求完成了全部建设内容,实现了建设目标,满足了功能使用要求,已达到申请验收条件,同意提交中科院验收。 

 研究所党委书记叶彦代表项目工作组表示,对于验收组在验收过程中提出的问题和整改意见,将加紧时间尽快落实完成。同时感谢各参建设单位,在施工周期短且施工条件恶劣的情况下圆满完成建设任务,达到验收组的要求并通过验收。也感谢茂县山地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的同志在施工过程中提出的建议和做出的配合。 

 该项目于2015820日开工建设,2015122日通过建设、设计、监理、造价咨询和施工单位初步验收并投入使用。 

现场查看工程实体

验收组听取了项目工作组及施工、监理单位总结报告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