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饶亮明访问成都生物所
发表日期: 2015-11-25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1124日,湖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饶亮明、湖州南太湖产业集聚区副主任池丽萍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成都生物所所长赵新全对湖州市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的介绍了成都生物所近年来发展情况及成果转移转化进展。饶亮明表示此次来访希望能从生物所找到更多的科研成果进行对接,期待双方的合作能由丁立生研究员课题组一点扩展到全所范围。他诚挚的邀请赵新全所长出席于近期在湖州召开的第一届湖州生物资源利用与开发创新中心理事会议。最后湖州中心主任丁立生研究员做工作情况报告,他介绍了中心前期筹建情况、目前中心各平台建设进展及成果展望等。 

 科技处、湖州中心相关人员出席此次座谈。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