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与跳伞塔社区卫生中心联合举办离退休健康知识讲座
发表日期: 2015-04-27 作者: 吴聪 文章来源:党群办
打印 文本大小:    

 423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社区居委会和跳伞塔社区卫生中心联合举办离退休健康知识讲座。 

 社区卫生中心魏医生为成都生物所离退休老同志讲解了“脑卒中”的发生原因、病发症状和预防策略;从溺水后现场心肺复苏、呼吸道异物堵塞急救等方面讲解了群众性初级卫生救护培训;还就离退休老同志们自身身体健康问题开展了答疑解惑。 

 与会离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卫生健康知识讲座让大家了解到很多有用的知识,实用性很强,希望以后多举行类似的活动。 

讲座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