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生态中心党支部召开“四个全面”学习交流会
发表日期: 2015-04-20 作者: 李月蛟 文章来源:生态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415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生态中心党支部召开了题为“用四个全面引领创新研究新常态,促进生态中心新发展”的学习交流会。会议邀请成都生物所纪委副书记陈笺参加,支部书记潘开文主持会议,生态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潘开文讲述了“四个全面”的由来、内涵、统筹协调、实施,并对“四个全面”如何引领中心的新发展、如何提高中心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如何加强党员管理和强化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深入讨论。参会人员就“四个全面”的内在逻辑、理论内涵、实践要求、重大意义、具体运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大家结合中心实际,围绕用“四个全面”统领创新驱动发展,引领特色研究所建设,推动完成“十二五”目标、谋划“十三五”任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四个全面”武装我们的头脑,引领我们的创新,指导我们的行动,推动生态中心的新发展。 

 陈笺传达了生物所从严治党的要求,指出党员学习的重要性,鼓励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党课、近代史等的讲解与学习、时事热点事件的讨论,并希望生态中心党支部继续坚持和加强学习,争创优秀党支部。 

 会议按照程序,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同意通过孙素静同志由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