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支撑党支部召开春季学习交流会
发表日期: 2015-04-16 作者: 支撑党支部 文章来源:支撑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414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支撑党支部召开了春季集中学习交流会,成都生物所科技信息情报中心和公共实验技术中心两个部门全体党员和非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公共实验技术中心主任周燕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研究所党委2015年党务工作要点,所党委要求,要按照院党组部署,围绕研究所改革发展和“十三五”发展战略规划编制,贯彻中科院新时期办院方针和《“率先行动计划”组织实施方案》,通过各级各种方式学习依法治国理论、有关科技体制改革的政策法规、2015年“两会”精神和中科院工作会议党组会议精神、近代史党史知识等,进行理想信念和反腐倡廉教育,并加强研讨、提高创新思维和把控全局能力,进一步推进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塑造风清气正、锐意创新、勇于担当的文化氛围,为研究所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还就坚持做好战略情报、学科情报和科技信息知识化服务、仪器设备共享和技术支撑等本职工作,不断促进研究所特色建设和科技创新,以及如何开展更加丰富深入的支部工作和工会小组活动等畅所欲言地展开了讨论。会后,支部所属两个部门的工会小组联合组织开展了“感受明媚春光 骑行强健体魄”活动。 

 通过本次支部暨工会小组活动,既及时领会了本年度党务工作主要精神和内容,又密切了党员群众的联系、增进了相互交流和合作。 

交流会现场

骑行活动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