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参加四川省第二十届“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表日期: 2015-03-09 作者: 张轶佳 文章来源:综合事务部
打印 文本大小:    

 37日,以“科技创新驱动三农发展”为主题的四川省第二十届“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在达州市大竹县启动。本次活动由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科协、达州市政府主办,旨在宣传科技政策、传播科学思想、推广科技成果、普及科技知识,依靠科技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来自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川农大、省林科院、省科技信息所等20多家单位70余名专家送科技下乡。活动现场,专家分发了各类科普和技术资料以及种子、种苗等样品,并就农村养殖技术、农作物种植培育、生活健康知识等问题提供现场咨询。  

 据了解,按照《四川省科学技术普及条例》规定,“科普活动月”是四川省每年三月举办的科普宣传活动。从1995年开展科普活动以来,今年的活动已是第二十届。二十年来,省、市()、县已有十余万名科技人员到基层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举办科技培训班上万场,全省上下共有近亿人次参加了科普活动。

 

科普活动月启动仪式

成都生物所工作人员分发科普和技术资料

活动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