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尹华军获2015年度王宽诚西部学者突出贡献奖
发表日期: 2015-03-02 作者: 彭晓波 文章来源:人事处
打印 文本大小:    

 近日,中国科学院公布了2015年度王宽城人才奖获奖人员名单,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尹华军博士获得“西部学者突出贡献奖”,成为中科院该年度获此奖励的10名优秀学者之一。  

 王宽诚西部学者突出贡献奖是由中国科学院设立,用于奖励扎根西部,在科技创新活动中做出优异成绩的西部学者,鼓励他们为科技事业的发展、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该奖项设立以来,成都生物所先后有吴宁和包维楷两位研究员获此殊荣。 

 尹华军博士现任成都生物研究所青年研究员,中科院创新促进会会员,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西南高寒森林地下生态过程与全球气候变化等方面研究工作,近年来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SCI论文共15;参编专著4部。先后获得四川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第2完成人)、第九届青藏高原青年科技奖、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优秀青年论文奖。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