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工会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表日期: 2015-02-09 作者: 李琦 文章来源:工会
打印 文本大小:    

 25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工会召开了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工会主席叶彦主持。职代会常务主席团成员、各工会小组长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工会副主席刘丽汇报了一年来所工会在积极参政议政、推进民主管理;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职工群众;运用多种形式、开展文体活动;加强工会组织建设等四个方面的工作进展,并分析了工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 

 叶彦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工会小组、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授予应用与环境微生物研究中心工会小组、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工会小组、科技信息情报中心工会小组、组织人事处工会小组“先进工会小组”称号;授予丁立生、唐业忠、王海燕、梁健、潘志芬、程新颖、王佳婧等7名同志“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科技信息情报中心工会小组周华、优秀工会工作者丁立生、潘志芬分别交流了工作经验。 

 叶彦充分肯定了工会2014年度的工作,并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叶彦在讲话中指出,2015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谋划“十三五”规划的起步之年,也是中科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和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今年,我所要完成“一三五”规划的评估工作,要确保完成各项任务、产出重大成果,为参与分类改革创造条件、奠定基础。2015,面临很多改革和调整,既承前启后,也必将成为里程碑。在新的形势下,工会、职代会要围绕生物所的发展,充分发挥在参政议政、民主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作用,努力增强全所职工的凝聚力和工作热情,努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会议现场

先进工会小组

  优秀工会小组长

  优秀工会干部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