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四川省常务副省长钟勉看望赵尔宓院士
发表日期: 2015-02-09 作者: 文章来源:综合事务部
打印 文本大小:    

 29日,四川省常务副省长钟勉在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院长张雨东和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所长赵新全的陪同下看望了中国科学院院士赵尔宓,并代表四川省委省政府送去新春慰问和祝福。 

 看望中,钟勉详细了解赵尔宓院士的生活近况及愿望诉求,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对他们在基础研究领域作出的突出贡献和敬业奉献、严谨求实的科学精神予以高度赞扬。钟勉希望赵尔宓院士保重身体,继续发挥科技领军作用,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科学普及等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赵尔宓感谢四川省委和省政府长期的关心帮助,并愉快的回忆了求学、科研经历,表示会竭尽所能,充分发挥领域专长,为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成都信息公司董事长王晓宇,四川省政府办公室、综合秘书处,中科院成都分院组织人事处、学部工作局成都联络处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钟勉看望赵尔宓院士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