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参加“变革中的山区林业国际论坛”
发表日期: 2015-01-27 作者: 晏兆莉 文章来源:生态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118至22日,变革中的山区林业国际论坛在印度召开,来自15个国家的4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此次论坛旨在甄别林业发展过程中有益于保护和发展的双赢实践与政策,从而更好地联合应对21世纪山区林业可持续管理所面临的挑战。成都生物所吴宁研究员和晏兆莉副研究员全程参加论坛会议。

 吴宁研究员主持了“生态系统服务与补偿机制”分会,晏兆莉副研究员在“兴都库什喜马拉雅地区林业政策”分会上做报告。晏兆莉副研究员还分别论坛在开幕式和闭幕式上,代表中国做了简短发言。 

 论坛以大会或多个分会并列的形式进行,广泛而深入地讨论了山区林业管理在防火、生态补偿、气候变化等多方面所面临的挑战,回顾了由国际林业研究所及联合国多家单位专家代表分享的国际先进经验和技术手段,并拟定了近期山区林业研究需要关注的主题范围。印度林业部部长S P Javadekar 和论坛举办地Uttarakhan邦的政府首脑 K K Paul分别参加国际论坛的开幕式和闭幕式并致辞。

 

晏兆莉在论坛分会上做报告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