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召开退休职工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表日期: 2015-01-26 作者: 吴聪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123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召开退休职工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群办公室主任陈笺主持。 

 会上,叶彦就科技管理体制改革、中科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和我所建设特色研究所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从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财务收支、存在的问题及原因等方面对我所2014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报告。 

 叶彦指出,在国家加强对科研管理改革,尤其是强化科研经费管理的背景下,在中科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加大研究所改革力度的态势下,对我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我们面临着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的局面,希望各位支部书记通过各种渠道向离退休职工做好宣传沟通工作,团结离退休职工对我所的改革作出贡献。 

 会上还讨论了离退休活动经费的合理使用问题。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