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所党委开展2014年度在职党支部交叉检查工作
发表日期: 2015-01-03 作者: 李琦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1229至31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党委开展了2014年度在职党支部交叉检查工作。本次检查工作旨在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为目标,进一步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努力将党支部建设成为凝聚力强、制度落实、教育经常、管理严格、监督有效、作用明显、群众拥护的战斗集体,成为我所“率先行动”计划的推动者和实践者。 

 交叉检查工作是由党委领导、党群办牵头,各支部书记是交叉检查的责任人,全程参与检查工作。重点检查了党支部制度执行情况、组织建设情况、支部活动经费使用情况、党费收缴情况、党务日常管理情况、支部开展创新性活动情况以及完成所党委部署工作的情况等。 

 经过对以上各项内容的量化考评,8支在职党支部中有6支党支部的检查结果为优秀,2支为合格。 

 通过交叉检查,达到了交流经验、互相学习、促进工作、规范管理的目的,为加强成都生物所党组织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2014年度在职党支部交叉检查得分情况公示表

管理、支撑支部检查科研支部

科研支部检查管理、支撑支部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