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组织人事处召开年终总结会
发表日期: 2014-12-17 作者: 吴聪 文章来源:人事处
打印 文本大小:    

 1212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组织人事处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副所长、纪委书记刘庆出席会议。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彭晓波主持会议,组织人事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组织人事处所有职工汇报了2014年度的工作进展和2015年度的工作计划,剖析了自身工作上存在的缺点和改进目标。彭晓波指出,2014年,组织人事处在人事人才、研究生管理、离退休管理、党务、纪律监察审计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也有一些不足,组织人事处2015年度将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细,更好的完成各项任务。 

 刘庆在讲话中对组织人事处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组织人事处工作量大且繁杂,需要多做总结和梳理,把工作亮点展示出来。他希望,在2015年度工作中,组织人事处在目标考核、人才培养引进、人事基础数据的维护、部门内部工作统筹协调上多思考,多下功夫,以促进研究所的核心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