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以规范管理确保优质服务 以服务质量体现管理水平
——综合办公室召开2014年年终总结会
发表日期: 2014-12-15 作者: 朱丹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1211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综合办公室2014年年终总结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刘刚君主持,综合办管理及后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分别汇报了2014年各自在岗位上取得的工作进展,剖析了存在不足与需要改进的方向。全体参会人员表示在2015年将更加重视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刘刚君作总结讲话。他在充分肯定2014年工作和安排部署明年工作的同时,强调综合办的工作将继续围绕“综合协调、督查督办、参谋助手、 服务保障”四个方面开展工作,综合办将继续秉承“学习、大局、 前瞻、 效率、 服务、 协同创新”六种意识,以规范管理确保优质服务,以服务质量体现管理水平,为研究所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