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召开2014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表日期: 2014-12-15 作者: 陈笺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121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主持。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纪检监察处赵光明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组织实施方案》,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推进“特色研究所”建设。 

 会上,王学定向班子成员通报了成都分院对成都生物所反腐倡廉量化测评结果;成都生物所党委通报了征求职工意见建议的情况。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中央“八项规定”、中科院党组的“12项要求”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专项整治方案分别对自己一年来在思想、工作作风、廉洁从业以及组织开展《“率先行动”计划》、管理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对照职工的意见、建议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自我剖析,查找了问题的原因,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结合国家和中科院对研究所的要求就下一步做好研究所的改革创新工作提出了思考。 

 通过民主生活会,达到了沟通思想、统一认识、解决问题、促进团结的目的。 

 王学定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剖析深刻,讨论认真,批评中肯。他还对成都生物所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